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洗車記

2014.11.02  Sun
洗車記
內人懷孕七個月,騎摩托車並不方便,因此外出時她儘量開車。今早她告訴我,我們的車好久沒有洗,裡外都有點髒。

顯然我對於骯髒的忍受程度是比她高的,因此並未注意到此事;再者因為是老車,因此想說只要安全無虞,不去管它乾淨與否,包括外觀之美醜等。

她問我:是要給洗車廠清洗還是自己清呢?我想今天是星期日,應該可騰出空檔,所以就決定自己來。

只是沒想到,車太久沒清理,腳踏墊積了厚厚的灰塵,清洗起來頗費工夫。過程中還不時被小黑蚊叮咬,讓穿短袖短褲的我手腳奇癢無比,於是更顯心浮氣躁,匆匆地只想做完了事。

忙了大半天,大概只有腳踏墊是認真洗過的(雖然塵垢還是沈積著),其它的僅略為沖刷擦洗一下。

這次自行洗車學到一個經驗,有些事能交給專業就當交給專業(當然是要值得信靠的廠商),他們有專門的設備和技術,效率效果肯定是事半功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