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念音二世?

念音二世?
這幾天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我和內人、小女一家三口待在病房裡,愈和小女相處,愈覺得她長得像念音,包括我媽也覺得很像。

記得當初念音病危彌留之際,我們多次跟她說要好好的去、安心的去,爸爸媽媽永遠愛妳,永遠在這裡等候妳,有緣我們一定再相聚,有緣再當爸爸媽媽的女兒,再當一家人…….

如今又一個女兒出生,兩人長像神似,我不知道是否因同一個父母所生所以像,還是同一個人回來所以像;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斬釘截鐵的回答。

曾經有一個通靈的師姐告訴我,死去的念音會再回來當我們的女兒,表示我們之間緣深而將再續前緣。聽到這樣說,雖然真假未知,但當下我是很高興的。而今難道是念音換了健康的軀體再回來,而為「念音二世」呢?

不管是或不是,我們都會很珍惜而且很疼愛這個新生的女兒;如果是,失而復得,彌補曾經的缺憾和哀傷,能不疼愛嗎?如果不是,佛菩薩再給一次機會,能不好好珍惜嗎?所以無論如何,我們都珍惜疼愛這個新生的女兒!2014. 1.4 林建德寫於花蓮慈濟醫院


2 則留言:

  1. 心慧小菩薩有其福德因緣與使命,就感恩念音姊姊,代姐姐好好孝順父母,利益大眾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法師祝福...也願念音庇護心慧一切安康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