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衷心祈禱

2014. 12. 31. Wed.
衷心祈禱
今天是2014年最後一天,早上和下午都趕著把科技部研究計劃完成,直到送出後才鬆一口氣,接下來將一心一意、全心全意,迎接小寶寶的誕生。

昨晚產檢,寶寶預估達三千三百克,從超音波模糊影像看來,小寶寶感覺上圓嘟嘟的,隨著高醫師的解說,從肚子到腳都可看到嬰兒肥。

稍早印隆法師寄來供燈的師姐傳來的照片,法師表示燈花莊嚴,像是一顆愛心,又像是一朵含苞微開的蓮花,而且裡面的油一直很乾淨​。法師又提到,妙智師姐說小寶寶日後將左右逢源​,頗有人緣,而且動力十足。

小寶寶「動力十足」的描繪讓我們印象深刻,先前內人看中醫把脈,沈醫師也說小孩子很有活力,還說她是「運動型」的寶寶。的確,寶寶不時在內人肚子裡動來動去,或許像我小時一樣活潑好動吧!

​無論如何,在過幾天,寶寶的神秘面紗即將揭開,我滿心期盼著,也衷心祈禱著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