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暴政必亡

2016. 3. 21   Mon.
暴政必亡
新聞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自從掌權以來體重不斷上升,已達一百三十公斤,然相對於他大塊吃肉、大口飲酒,卻有不少北韓人民勒緊腰帶,身處飢荒之中,兩相對照,其行徑實令人匪夷所思。

能當上一國之君,可見他洪福齊天,但他獨裁專制更甚於其祖父及父親,殺誰賞誰全憑一己之好惡;行事作風也相當怪異,無視被各國孤立,積極發展核武,不時發射飛彈挑釁鄰國和強國,所謂「暴政必亡」、「多行不義必自斃」,我們好好等著吧!

全正恩早年留學歐洲,曾在西方文化中生活,理應對自由、民主、法治等有一定認識,而今卻背道而馳;他所受的西方影響,僅表現在享樂上,如他對漢堡等美食情有獨鐘,還有意打造如迪士尼樂園般的遊樂場,只是淺薄地吸收西方文明的一面。

「爾祿爾俸,民膏民脂」,金正恩只圖自己享受,不顧老百姓死活。他比我小八歳,若不再好好幹,相信我們有生之年將可看到他自食惡果、垮台的一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