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送舊迎新

2017/12/31 Sun.
送舊迎新
今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,早上把科技部專題計劃送出,心情上顯得輕鬆。原以為整個新年假期都必須趕計劃(一月一日前必須上傳),所以沒特別安排活動,還特別向內人致意請她諒解,沒想到提前完成,便抓緊時間出遊踏青。

新聞報導除花東外,全台各地空污嚴重,倘若不趁時趁便多呼吸新鮮空氣,就太枉費我們住在花蓮了。

因為沒特別規劃行程,沒有預訂住宿,就乘興所至隨意打包行李,南下途中若有空房即住,沒有打道回府亦無妨。

我們近中午時分出發,沿途停靠鳯林「蜂之鄉」蜂蜜生態教育館、雲雪城堡以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,五點左右天色漸暗,我們上網找了位在瑞穗的溫泉民宿,連打四、五家後只有松邑莊園尚有空房,我們預訂後驅車直往。

年節假期還有空房,算是我們運氣好。晚間六點多到達松邑莊園,雖然入夜後視線不明,但仍可以感受到農莊的靜謐氣息。Check in後,到外面用了原住民野菜火鍋,準備迎接新年到來。

告別2017、擁抱2018,人世間時序更迭即是如此。送舊迎新之際,只願未來一年世上一切的一切都平順安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