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美麗的心度過嶄新一年

2018.1.1 Mon.
美麗的心度過嶄新一年
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,瑞穗清晨無比美好,群山環繞空氣清新,又帶點田園農村氣息。一大早天還未亮,我就獨自外出走逛,之後天亮了帶著妻女騎著單車在暖暖冬陽下快意閒繞。

過去我們曾在瑞穗住過兩個晚上,然先前所住都是平價溫泉旅館,這次旅館稍微高檔,價差幾快一半,不過「一分錢一分貨」,整體旅館居住品質包括清潔、餐飲等都略勝一籌,這也增添了渡假的愉悅感。

由於內人下午診所還要上班,因此近中午時即從瑞穗返回花蓮,途中入「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」,花海盛開搭配遼闊的山景,讓人心曠神怡。從瑞穗回花蓮又經光復、鳳林、壽豐和吉安,汽車行駛在海岸山脈和中央山脈交錯的台九線上,真是舒服暢快。

我們得幸全家人出遊散心,換個環境轉變心情,感受一下跨年氣氛。這新年新氣象,不只是年度的新,同時也是心情心境的新。誠願每個人都帶著美麗的心,度過嶄新一年。

松邑莊園「大農大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