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「行行『重』行行」

2017. 9. 3  Sun.
「行行『重』行行」
今天晚上11點多的飛機返台,原本氣象報導說陰雨綿綿,果然早上下了雨,但幸運的是九點過後天氣放晴。我們抓住絕佳時機到玫瑰公園走走,雖然不知為什麼大門關閉,但周圍的美麗景緻,包括綠地、河流等已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到了中午開車返家時,突又變天下起大雨,看來老天真是眷顧我們,給了我們最後一天相聚的晴朗時光。

下午整備行李,可謂「行行『重』行行」--我們「重重地來又重重地走」,從台灣帶來一些禮物分贈親友,親友們亦禮尚往來回贈,其中小女的禮物佔了多數。禮之輕重自不是重點,甚至不足為貴、不足為道,卻只是藉物表情珍惜彼此情誼。

探親訪友之旅在今天畫下句點,心中滿是親情、友情交會時的觸動;因著內人牽起的緣份,我已不是事不關己的「第三者」,而卻同屬這關係網絡的一份子。也希望接下來兩天漫漫航程一切平安……

Rosedal玫瑰公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