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

飛往伊瓜蘇

2017. 8. 29  Tues.
飛往伊瓜蘇
今天從布宜諾斯市搭機到伊瓜蘇(Iguazú),此地處於阿根廷最北,與巴西和巴拉圭交界,有著世界著名的伊瓜蘇瀑布。

飛機是十點五十五分,但前一天我們沒有說好幾點出門。由於時差我昨天一點多才睡,岳父叫我們起床時已八點半,我著急快遲到了想帶著早餐趕飛機,但看到大家都安坐著享用,我也放心跟著坐下來。

布宜諾斯到伊瓜蘇屬國內航程,機場離住家大概二三十分鐘。我們十點前出門,應可以順利到達,沒想到到路況不熟,加上交通標示不清,以及路人方向指示有誤,抵達時已超過十點半,航空人員不讓我們登機,我心想三天兩夜的旅程就這樣泡湯了。

伊瓜蘇是著名景點,所幸下午一點十五分另有一班次,於是在機場多待兩三小時,多花了補票的費用,以及自費原本旅行社代訂的第一天行程。

這次三天兩夜伊瓜蘇行可謂名符其實的「渡假」,也是這個暑假真正的旅遊,住高級旅館觀賞世界奇景。雖然一開始不甚順利,但都在「花錢消災」的範圍內,乃「不順中的大順」,也期盼接下來兩天一切都順利平安。
 
我們所在的旅館位在三國交界處,可看到兩條大河呈T字型流過,景緻視野甚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