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平安到達Dambulla

2019. 9.3  Tues.

平安到達Dambulla

今天搭捷運到桃園機場,香港轉機後到可倫坡,一路順利平安。只是到了可倫坡機場海關,滿是排隊人潮,等到我到了出關櫃台,海關人員表示我文件不齊,要我去補辦。

 

先前主辦單位表示線上辦理簽證即可,突被告知文件不齊,確有一些意外。好在就僅是個人資訊填寫,也好在我身上有一張大頭照,就這樣補齊文件順利出關,只是多擔擱了一些時間。

 

出關後是凌晨十二點多,會議主辦單位國際紅十字會帶著徽章以及我的名字在出口處相迎,之後與其他與會人員會合後(四個人在一暫歇旅館等了我一個多小時)開往位於DambullaAmaya Lake渡假旅館,抵達已時凌晨三點半(台灣時間六點)。

 

五個小時飛航途中有稍休片刻,因此精神體力還順可以,Check-In後到住的房間,心理頗覺安適輕鬆,旅途中忐忑不安的心也安住下來。這套房空間寬敞環境整潔外,還可以感覺到一定的南洋風,而我將在這裡渡過四個晚上。很感恩這一路程中每個環節都很平順,也盼望未來幾天一切順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