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墾丁遊

2018. 8.17  Fri.
墾丁遊
這兩天和瑋泓一家人約好墾丁旅遊;距離上次來墾丁已是二十三年前工專畢業旅行。這算是暑假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帶著妻女遠遊,我們預訂了凱撒飯店兩個晚上。

相較於前一晚小而素淨的民宿,接下來兩天住的是大而豪華的五星級飯店。雖然住大飯店所費不貲,但一分錢一分貨,游泳池、遊樂場、沙灘等一應俱全,還有豐盛的早餐,可謂名符其實的「渡假」,犒賞妻女的同時也犒賞自己。

這兩天天氣時晴時雨,這樣是適合出遊的,不會太熱也不會一直陰溼。「偷得浮生半日閒」,以放鬆的心情出遊,讓人感覺到台灣真是個寶島,舉目皆山海景緻環繞。美景之餘,小朋友們天真活潑地玩在一起,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活力與快樂。

雖然諸事紛陳,但看到美麗的風景、稚嫩的童顏和珍貴的友誼,再多人生的不如意也一掃而空,覺得自己是有福之人。也願這樣的福份運氣人人都感受、享受的到…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