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手心裡的寶

2016. 4. 8 Fri.
手心裡的寶
小女愈長愈大,看似愈來愈會撒嬌,懂得伸出雙臂「討愛」,偶爾躺在我懷裡,趴到我身上,或抱、或牽手,我也都有求必應,享受當父親的甜蜜滋味。

一個小孩「黏」父母的光景是短暫的,大概十歲前都還會「投懷送抱」,十歲之後有自主意識了,你想抱她,她還不見得讓你抱!所以每當她緊緊依偎,我內心是滿足的、珍惜的!

突想到一首歌,主歌部份歌詞稍改,可以略表我作父親的心情: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就是陪妳一起慢慢長大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 留到以後看著相片慢慢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就是陪妳一起慢慢長大
直到妳大得哪兒都去得了  我還依然把妳當成手心裡的寶!

是的,小女一直都會是我手心裡的寶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