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為稚嫩的生命哀痛

2015. 12. 20  Sun.
為稚嫩的生命哀痛
新聞報導一大陸女子因老公劈腿,憤而把兩個女兒從十七樓扔下,自己再跳樓身亡,共造成一家三死的人倫悲劇。

實令人難以想像,兩個從自己體內孕育出的稚嫩生命,數年來的舐犢情深,因一時無明,竟變得如此一文不值。而孩子年幼無知,再怎麼樣也無法想到,讓自己重重摔下致命的,卻是自己最心愛、信任的媽媽。

新聞報導,媽媽欲做此傻事時,兩個小孩緊跟在後;而如果知道媽媽要從頂樓把她們丟下,她們還會緊緊跟隨嗎?

這媽媽也真是毒辣,為報復大人的錯而犧牲小孩;且這爸爸也真是愚昧,縱不知珍惜妻子,也當要愛護女兒,兩個女兒實就是自己的小三、小四,又夫復外尋芳蹤呢?

這已不是第一次了,大陸今年七月,也有一狠心的父親,以同樣方式摔死自己兩個幼女;我想人世間最悲慘的,莫過於此。

別人一子一女難求,卻有人如此「草菅孩命」,對這些無辜的生命、可憐的生命,我除了感到萬分哀痛外,還是哀痛!

新聞報導 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