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

樂活花蓮

2015.11.22  Sun.
樂活花蓮
我到花蓮已有八年多,猶記剛來這裡的雀躍心情,每天仰望藍天白雲,徜徉高山大海,實是快活!

在我還是研究生的時候,即想像這輩子找一個環境清幽、風光明媚的地方,靜下心來好好讀書、做學問,以及修行辦道,就這樣單純平靜的度日,而花蓮正符合我的期望。

因此初到這裡之時,可以說是美夢成真,打算身心安住於此,哪都不想去了,及至終老一生。

但喜新厭舊似乎是人的劣根性,久而久之,新鮮感漸淡;也總是回到台北小住個幾天,我才又念起花蓮的好。

為了提醒自己珍惜這裡的生活,以及督促自己發掘花東的點滴,包括民情風俗、山水景緻等,我決定另闢一新的專欄──「樂活花蓮」,書寫在此地之所見所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