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母親節一日遊

 2016. 5.7  Sat.
母親節一日遊
今天替小女幫媽媽慶祝母親節,一早我們到花蓮光復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出遊;起程時豔陽高照,怎知到目的地卻下起雨來!我們在園區內一草棚野餐後,正準備租借腳踏車,雨勢倏地變大,為免「森林浴」讓小女受寒,只好取消行程,轉往花蓮糖廠。

大農大富森林園區位處花東縱谷之間,離花蓮市僅一個多小時車程。據簡介指出,此地面積有50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之大,乃2008年林務局「愛台12建設」之一,2011年新開放的景點。

因雨勢頗大難以行走或騎車,我們便開車環繞園區,感受此地的遼闊和周邊景緻的秀麗,待下次天氣好些再來造訪。

同在光復鄉的花蓮糖廠遊客頗多,我們隨意走了一圈,吃了一根冰棒,就北返花蓮市。一離開「光復」沒多久,「陽光復現」,又是晴朗天空,車子沿著中央山脈行駛在台9線上,明媚的風光讓人目不暇給。

由於時間尚早,我們從台9線接到台11丙,到了光華樂活園區附近的「開心農場」。這地方先前聽說過,今天卻第一次來,整個農場像一座公園,搭配山海之景,令人心曠神怡(「開心」名符其實也),意外地發現花蓮另一美麗景點。

晚上到「花草空間」用膳,招待內人用了還算豐盛的晚餐,提前歡渡母親節,謝謝她長時間的辛勞。
大農大富吃大蘋果
開心農場一景
攀條折其榮,將以遺所思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