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縱谷馳騁

2016.1.17.  Sun.
縱谷馳騁
我們所住的日暉國際渡假村,位處池上最著名景點「伯朗大道」附近,吃完早餐後,租借飯店提供的腳踏車,開始四處漫遊,包括客家文化園區、動物牧場等。當然「金城武樹」是一定要去看的,只不過這棵樹似乎病情嚴重,不見廣告中枝繁葉茂的氣象,再加上遊客絡繹不絕,整體場景不若往昔。

我們足足騎了三個小時,馳騁於縱谷農地之間,飽覽山色田園之美;再加上今天天氣異常的好,晴空萬里,白雲朵朵,穿梭遊盪其間甚是快活。

一直到了下午兩點半,我們歸還腳踏車,北上趕回花蓮。因為內人六點還要上班,所以時間必須掌控好。回程我們穿越玉長公路,沿11號海岸公路北返。沿途海景也很美麗,只可惜時間有限,沒有多做停留;回到花蓮市已近五點半,三天兩夜的行程告一段落。


回到家簡單吃些東西,倒頭就睡;一路旅程雖然愉悅,但也頗為疲累,只能偶一為之,還是獨處靜修來得充實!
池上之美
日暉國際渡假村一景
客家公園一景
動物牧場
伯朗大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